最近對QQ 凹型沙發貓抓板(WF240034)【內附貓草玩具鼠各1】(I002H05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QQ 凹型沙發貓抓板(WF240034)【內附貓草玩具鼠各1】(I002H05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QQ 凹型沙發貓抓板(WF240034)【內附貓草玩具鼠各1】(I002H05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QQ 凹型沙發貓抓板(WF240034)【內附貓草玩具鼠各1】(I002H05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Q Q 凹型沙發貓抓板
商品規格長50cm、寬34cm、高12cm

商品介紹◆ 提供貓咪充分伸展及磨爪玩耍的最佳場所

◆ 兼顧休息、磨爪功能的休閒沙發凹型抓板

◆ 凹型設計有效防止,貓咪使用後掉落的紙屑不亂飛

材質:瓦楞紙

產地:中國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Q Q 凹型沙發貓抓板
  • ◎) )